Funor(暑假填坑)

“也许坚持下去不一定会有结果,但放弃定是一场败局。”

我来征求一下脑洞

灵感不足的我来问问大家的脑洞


我一直在想西施和曜的第一次见面是以怎么样的方式,还有表白也是怎么样的方式。


第一次见面我想与众不同一点,面前我的方案是让两人在商场见面,西施打工,在推销商品,因为下课太晚没脱掉校服,而曜只是来买点菜,放回推车的时候找不到放推车的位置,而西施告诉了他,后面的我再想想。(其实曜的原型就是今天去商场的我,左看右看没找到放推车的地方,还好有一个小姐姐告诉我这个憨憨。)


表白的话我还在思考,要不要亲亲呢?(๑òᆺó๑)


今晚就先不更了,为了文章的完整性,我还是先把后面的内容想清楚好了,抱歉抱歉<(_ _)>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