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or(暑假填坑)

“也许坚持下去不一定会有结果,但放弃定是一场败局。”

钥匙

14.

 

西施在楼下跺了跺脚,怎么还没下来?接着她瞥了眼手腕上的表,快半小时了!原来男生出门也要这么久吗?

 

 

“傻曜曜!!”反正是私人住所,西施大胆的放开声音喊,“你再不下来我就自己先走了!!”西施后面还补了一个哼。

 

 

西施准备再去敲敲门,门就突然开了,“不穿身好看的去,吓到小朋友怎么办?”曜眼疾手快的扶住了西施,怕被扑个满怀,让两人陷入尴尬的局面。他明白自己对西施的感情不简单,绝对不是朋友的那种,而是喜欢,爱人之间的喜欢,以前他追星,对李白完全是仰慕,对这个姑娘,真的是想捧在手上,好好护着。

 

 

“哼,他们啊,能吃饱饭就满足了,穿的怎么样他们不会建议的。”西施刻意晃了晃自己手上拿着的零食,“饼干,牛奶,给他们当下午茶。你呢?”西施嘿嘿一笑,天真的不能再天真。

 

 

曜刮了下自己的鼻子,“你说的,他们喜欢吃糖,我就。。。。把附近超市的糖都买了。”说完还一幅求表扬的神情。

 

 

“!!!”这么多?!西施从曜手中接过背包的时候还往前倾了一下,重心不稳。

 

 

“放心,不是我自己去的,是班叔帮我的。”曜还没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,“不过代价是接下一部牛奶广告,我发誓,我卖身不卖艺!呸!我卖艺不卖身!”三根手指乖乖立了起来。

 

 

“不是,我震惊的原因是你买这么多糖,不怕小朋友他们吃坏牙齿啊?”西施忍不住吐槽了几句,但曜的好意她是知道的,“好啦好啦,多余的我给院长,让她处置。”西施惯性摸了摸曜毛茸茸的头。

 

 

“小施,你听过一句话吗?男孩子的头不能摸,因为。。。。”曜突然变了个调,声音降低,“。。。因为摸的人要负责。”

 

 

“什么?”西施控制不住自己的爪子,用摸猫的手法继续揉。

 

 

“没什么,会长不高的。”曜还是准备等待一个好时机再说。

 

 

西施倒是相信了他的话,开始疯狂的揉,“那那就矮一点吧!!”西施恨不得把他的毛给揉光,脑补了一下秃驴曜,还是算了吧。

 

 

曜坐上了西施的车,车是不贵,但是车内的装饰优雅极了 ,“没想到你还有车。”曜扣好安全带。

 

 

西施大大方方地说,“不是我的,是我好闺蜜阿离的,她最近在排练,没空开,那就我来开开喽。”西施瞥了一下旁边的曜,“不要紧张,我车技很好的,不是马路杀手女司机。”西施嘴角扬起一抹微笑,下午的阳光给她的脸上附上一层金色,柔和极了,西施本身就是耐看型,现在坐在副驾驶座的曜完全迷了眼。

 

 

“得和老姐好好想想了。”

 

 

“什么?”西施注意力全在路上,没听清曜的话。

 

 

“没事,说你车技好。”

 

 

西施会心一笑,“多谢曜队长夸奖。”

 

 

……

 

“不是,小施你带这么大一把吉他来干嘛?”曜按照吩咐打开后备箱的时候,差点吓的嘴巴合不上。不过还是替自己的队员拿了下来。

 

 

“自然有用。”西施缓缓道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 

依旧短小

看文愉快

评论(7)

热度(33)